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Lucky

还记得和你的第一次約會
我把頭髮弄好
也把妆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等待的時間快到...

OS:心碰碰的跳

我坐在他车子的副驾驶位子上,你顶着乱糟糟的头发
然后一只手握着方向盘
还喜歡看你走路
充滿自信
和你說話時候
你的專注眼神

你的爱 我心里的存在

我相信

我们的爱 绝不是一场意外
许下心愿 长厢死守到永远

每一天我睁开眼睛

看着窗外的天气都会问自己

你是不是也睡得好 你有没有好心情

我真渴望时间被上锁

让我们的每一天过慢一点 永远都在日落

雨天时 就让我们一起淋一遍
每一滴雨水的掉落
代表
我们的 每分每秒
停格我们的画面
毕竟有感觉的人并不多

我不想就此错过 泪水流过才明白

爱不爱原来心里早已存在

幸福已不在千里外

i don't know how long we take

Waiting for a love like this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Lucky



xiao ei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