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现实

男:点啊依排你好忙咩?成日打电话比你一五系就五接,
一五系就话无得闲,你系米有咩事吖?

女;我....ER。。。其实.....唉!!

男;你讲啊~我系你男朋友黎噶! 喂! 你甘样我好担心噶喔嗎

女;你五好对我甘好喇~我不喜欢你对我这么好,你知不知道
啊?

男:吖?做咩啊你?

女:我喜欢左第人吖~不如我地算喇!

男:咩啊?你讲多次?

女:我话我已经五中意你喇,我地分手拉!

男:分手?哼~他几岁啊?做咩噶?

女:25,做一样我好中意做噶工作!
我知他大过我好多, 不过我喜欢他够仂呵,你睇下你啊,
我同左你甘久,你依然系甘噶样,有无进步过啊?
你一D上进心都无啊。~
如果我真系要同你一生一世,你比到D乜野我?

男:最起码我爱你啊,喂,最多我改咯,好五好啊?
你五好甘样对我啊,我真系好爱你噶。
你五好甘拉!

女;喂,男人老狗你五好喊拉,唉我走喇~拜拜

男:喂。。唉。。。

半年后
通话中....


男:(接电话)喂,你好!稳边位?

女:我系红红啊,红原来他玩我的,55555555555

男:乖啦,不要哭了,有什么事慢慢讲啦!

女:他现在不要我了,对不起啊,对不起啊。

男:我对你一直都没变过,虽然我给不到什么你,但是我真的改了很多了
我现在准备做生意,我一定会给你更好的,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女:你不怪我以前这样对你吗?

男:傻拉,我怎么会怪我最爱的人

说一个男生追寻他心目中理想的爱人,男生对爱情非常专一,他不怕辛苦一直苦苦的追求。但他喜欢的女生却和这个男生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最后慢慢发现爱情遥不可及,男生永远无法满足女生一个又一个欲望。

最后女生离开了男生,因为女生的世界里爱情不是她最想要的。女生要的是富裕生活,女生甚至希望得到天上的星星。女生知道男生是满足不到自己,于是故意让那个男生去寻找一个不存在的东西,她希望那个男生放弃,尽管她知道那个男生很爱她,但最后离开深爱自己的男生,跟了一个非常有钱的人一起。

女生从此过了非常有钱的生活,女生以为这就是她想要过的生活。但女生一点都不开心。最后女生被有钱的人抛弃了,女生的生活从天堂跌下了地狱。女生什么都没有了。女生终于明白她想要的根本就不是金钱。

忽然间她想起了男生,但她知道自己已经没资格出现男生面前。或许男生现在有了自己新的生活。想到这里女生开始后悔难过。但女生在最彷徨的时候,男生的一个好朋友出现女生面前。男生的朋友告诉这个女生,那个男生还是一直是那么爱她。

女生以为这一切是她生命重新的开始,但这个男生已经无法在守候在女生身边了。因为半年前,男生在发生了交通意外...

原来在女生离开那个男生后,男生一直努力的工作,最后男生终于在开了第一间店。男生还把所有财产留给了女生。而男生的财产足够让女生过着富裕的生活。

最后女生才发现自己一生中所渴望的不是财富而是男生的爱情。


女生再也找不到一个比男生更爱自己的人。



os;现在的人对$真的很现实
为了追求荣华富贵
失去了一个那么爱她的男人
请珍惜,生命很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个故事很感动..
这个女生真的很现实..
失去了才来后悔..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