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不是每件事答应了就立刻办到的

近来在处理一件我觉得跟我扯不上关系的事
无论如何
自己接受不到也要学着找些证据去安慰自己

他答应我了
希望不要骗我
也别让我觉得我们已开始就是错的
期待已经是没有了

事情总要解决
我亲身得到证据
也给我一个交代


对我来说这次最后机会了
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请大家都坦白面对







xiao ei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 lie to u many time edi mah?
y it is the laz change for him?
don b sad..
stay hapy^^
mi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