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又失眠料~不过值得

最近很难入睡
也许不什么开心吧

希望会好起来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这样

嗨~~~~~~~

我开学的时间改去了四月
还有时间让我懒懒的过完这个月
老天对我真好

^^
好累了~



早上睡不着
走下楼跟nae和她婆婆聊天
聊她们以前的事
nae的童年
婆婆最开心的回忆

回味无穷
很搞笑
就算现在没那么热闹了
也没关系
我想他们提起旧事的时候也会很开心
开心的回忆真的令人永远不会忘记
~~~~~~~~~~~~~~~~~~~~~~~~~~

也令我想到我的童年
哈哈~~~~~~

有时人家跟我分享他们的趣事时
我可是感觉到他们那刻的喜怒哀乐
好喜欢听人家过去的美好的回忆哦~~~
自己听得开心
讲的人也很开心~~~~

^^

睡不着还有故事听
哈哈哈~~~
开心





xiao 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