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想法你我都有距离的

终于明白
我们想法是有距离的

我走了
走到巴士站
等了巴士等了很久
你叫我上车
我“不”

等了等
等到好久
等到自己走路去pos officce...
就是jusco...
那又怎样???

又是我自找的

没怪谁

明白的人也不会大声地对我骂

一面走
一面哼歌
哼着哼着...
一面走一面哭

一直安慰自己
不要哭
我知道自己是爱哭鬼
"不要哭,不要哭...很快就到''
重复很多次的安慰自己

想着想着........
把sim卡也丢了...

没卡用...
想试试把号码记起
可是忘记自己的号码
结果换不回别的新号码...

真的笨

xiao ei

1 則留言:

Natalie 提到...

傻婆
别想酱多了。
他就是酱无理取闹
你不笨,他才笨
加 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