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都怪我不争气


你說的話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所以心會疼

記憶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太多疑問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才知道那都是真的
爱是真实存在

晴天 雨天
平常的语言
那麽我宁愿不要懂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已經沒關係,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如果我先放弃爱情
我的痛会不会变得不药而愈

看伤心不能痊愈
我始终相信,爱你的勇气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么剩下我一个人欣赏孤景

看伤心慢慢痊愈
我会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宁愿相信你只是突然改变了决定

去了另一个美丽城市 也等着我入境


都怪我不争气

我连呼吸都痛


原来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難道這種不完美


每次流泪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

说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这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xiao 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