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dont worry it will make you hard to do

下星期叶妈咪要去台湾旅游了,
丢下nae一个人照顾家
nae这次麻烦大了,
要照顾家里的四个妹妹弟弟
我能帮得就帮吧~
我会陪你过的
放心^^
-----------------------------------------------

至于上课方面,
我还没收到课程表叻,
还没信息让我知道

真是慢~

就快开学了拉
惨了!!!
想回去我的课本跟字典没得比
一样厚

不过没关系
知识都在里面了
压力开始降临了
。。。。。。。。。。。。。。。。。。。

自信是没有
坚持一直都还在

我会考上的

哈哈




xiao ei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