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惯性背叛


这情节重复了一百遍

我还在消受

爱得提心吊胆


恍然大悟早已远去

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


才发现是你的心太远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


就无心自扰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表情细胞已经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还难看

我的大方让你释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再多解释
更失望

我们从牵手放手 又牵手 走过来


我们从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过来


享受被爱的疯狂

你喝水 你吃饭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拥有的早已习惯

我在被爱的天堂 以为幸福偶尔想

原来什么都被锁上


被哄着入睡

吻着起床


像孩子找着新玩伴 很快乐

受了伤
明明回头却不敢让我看到你的慌

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还天真的希望我应该体谅


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

比一个人孤寂
爱会不会过期

幸福

是短暂的


每当变成习惯 生活就会太淡


你所谓的安排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过去怎么交代,你给的信赖???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

所以暗自反省
我的自尊快将死亡

我们 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最重要的东西 发现已经失去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当这个世界不在那么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它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别管那些纷纷扰扰


别让不开心的事停下了脚步


就怕自己不说就怕自己不做


我闭上眼睛
倒数

5

4

3

2

1

我吸一口气
展开双臂稳定自己

我摇晃中我心神不宁


我是该好好学习







我爱你 别放弃

xiao 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