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回忆...2008

回忆当时我在英文国际学院的日子
认识超多不同国家的朋友的...
甚至老师...

这是我的韩国同学...sue
 

sue是一名时装设计师
想要去美国深造
就来大马读英文
我们算是超好的
一起考试过关...
可能英文不好吧~
希望她能成功
她也非常欢迎我去韩国...
超热情...

这位也是韩国同学哦~lim

19岁...
她很懒睡的
每次上课都打瞌睡
真好笑~
虽然她是韩国人
不过她去过中国读书
会一点点华语~


另一个也很好的同学是墨西哥kathery


她才20岁...有一个泰国的男朋友...
对生活很讲究
可是很nice...
也很颠
可以说我,mun,和她
是老师遇到我们都摇头的...
怎么说呢???
我们很搞笑...
她算靓女了
超多人认识她的...

再来马来西亚的mun

她哦~
很照顾我《紫色衣的〉
听不懂总问她
哈哈~~
我们实在太好玩了...

对了还有那个白发的老外
就是我们的老师
bod...

他很爱帮人
也喜欢把自己的私事也拿来讲~
有时不明白的课题
我们会约个咖啡店教我
他啊
还一直叫我找男朋友
哈哈....
真是老头子
。。。。。。。。。。。。。。。。。。
我记得我和我的同学去玩得情况....
哇~
开心~~~~~

金河~











回忆真开心....haha
希望我开学后生活会多滋多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