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MILK nightclub~



我的周末還想自己就在麥當勞過了就算了,

說實在的,爆悶!

十一點多吧,vennie打給電話給我說要去夜店

她說多半小時就來了...

噢買尬!我素臉叻!趕回家還給衣服,上點妝~

這樣才是我嘛~呵呵~

其實大家都接受不了沒上妝~

十二點才出門吧~

當天晚上迷路了~

帶路的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走~

路牌那麼大,我們有十個眼睛也看不到

哈哈哈~

那間是新開的吧...在中國報公司總行後面而已

名-MILK

一進去

我有種感覺,心臟就快跌出來了~

哈哈哈~影響太勁爆了吧!

人不會很多,美女也沒幾個,會跳舞還蠻正的!

在那邊呆了2個小時,

他們還是那麼有活力的一直在搖~

我呢?

酒才喝那一點點~

沒什麼醉得感覺,

其實DJ放的歌還不錯啦,maison比起來我喜歡MILK的~

對有感覺的跟跳了一下,

其他的時間都在偷笑~

我好奇心大吧~我喜歡去沒去過的地方,看看新的事與物

大約4.30點才回到家!

累死了!我真的覺得我老了啦!

還是夜生活不太適合我?

不知道,趁年輕~出去看看也不錯!

當晚回家路途中,我坐在左後座,想看看外面的風景,

我看見怪怪的東西...

可能我眼花吧~~~

今天我就病了啦!

變得好冷好冷~

溫度在上升...我今晚也該早點睡了...

facebook暫時就不上了,專心調理自己的一切

情況比較好了再上也不遲,

到時報喜不報憂咯!

1 則留言:

Calvinwoon 提到...

go club ar !! ag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