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加油!紅豆妹!!!

總於拿到報告了

那天,星期一上完課...

自己搭巴士轉德士去那間醫院,

一路上,自己想的很多...

很多不該想的一直浮現

想起等下拿了報告有很多事要做

第一件事就想告訴他我的報告的情況,

到了那邊,我還得排隊...

緊張的想上廁所也不敢~

好多人,等了下下就到我了

聽了醫生的話

腦袋空白....不明白醫生在說什麼

是我負荷不來?還是我字窮?

沒事,只要吃藥就好啦~

看醫生不就都這樣嗎?

回到家,想告訴他,可是沒有告訴他

因為那不是一件好事,

也是他那天開始不跟我做朋友的那一天。

網上很多都問我報告怎樣了,怎樣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很好...

很多習慣都得改

不可以一直吃辣了,

不可以一直熬夜了,

也不可以一直心情不好了。

以上的...

我真的做不到!可是我必須做到!!!!

這是我沒告訴過人的

不吃辣等於吃食物沒味道,從小媽媽就喜歡辣,媽媽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吧
還記得小時候,印度人卟卟買的零食很辣,媽媽很喜歡吃,那時我還不吃辣
過後吃了還覺得很辣,哭了起來!現在覺得其實不會辣!好好笑的我

這是從小的習慣,只怕自己來不及改,情況變得嚴重~

說真的,我很討厭熬夜!熬夜會讓我身體狀況變得很糟,皮膚很差!
有人告訴甚至告訴我,熬夜會導致肥胖!啊~~~我真的想不到會這樣
我討厭熬夜,可是我就是辦不到,失眠!總是要2.3點才睡得著~
可能自己沒放輕松吧~

心情不好不是先天的,而是累計下來的!
自己的身體狀況都這樣了,怎麼自己還不放開點...???
不知不知為什麼~百萬個不懂,不明白!~~~

我不會很煩,我只知道我還有很多是要面對,很多事要珍惜!

可是我想珍惜的,不一定有人能諒解!

換來的只是無情....

還有哦,藥讓我無力,讓我很困!

沒精神才因為是這樣....

我要擺脫....這種藥物!加油!紅豆妹!!!!!!!

2 則留言:

KiD 提到...

不怕輸,這個才是你!!紅豆,加油!!

nkweng 提到...

怎么啦红豆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