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玩火!



其实我的心情没有那么糟,

其实我的困绕没有那么乱.

我可以解决不必要的请求

我也可以把不必要的伤害带给其他人.

我现在就在玩火,玩了一把息不灭的火!

自己添了很多火水,把火越弄越猛!

现在只想把这样的火点燃一支大蜡烛,让蜡烛永远不会灭

让大火烧成灰....

我不想被火烧伤,也不愿看见有人被火烧伤.

本来一开始就不该是这样的,

只怪我自己反应慢,没想太多...

原来我还是不顾后果的决定了那些事.

那些没有预料中防范的事,

那些会让人恨之入骨的事,

我总是问自己怎么办?怎么解决?

自己没有答案,就开始拖泥带水...

想不通了就会问身边的人怎么办?怎么解决?

人家给了答案,也一样的拖泥带水...

到最后!

那关键的时刻,犹豫不决的也没有想出解决方案!

就把朋友的决定当做自己的决定.

看来我没主见,深入了解是自己太多顾虑.

顾虑了自己会不会吃亏,会不会受伤,会不会后悔,会不会被拖累,会不会变成负累

我可以很随和,好比如说当我跟某人一起去吃晚饭时,

他会问;你要吃什么?
我 ;鸡公煲(一个人RM10)
他会说;会不会太贵?
我 ;那不要吃那么贵,随便吃就好

结果随便吃咯,我没有很介意吃贵或便宜.


本来我很有要求的,当遇见随便的人,我就变得随便了.

这叫配合吗?还是叫随和?

傻傻分不清楚.

我要赶快解决现在遇见的问题,

有在看我写部落格的路人,谢谢你们有常留意我.

大鞠躬~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