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我愛他+枯葉



有很多話,自己吞了就算。

看過的事,自己體會了就當經驗。

發現自己的脆弱的一面已經比以前難呈現

我就是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那一個,

沒有煩惱的那一個,

我微笑不代表我真的笑了

而是我要讓朋友們讓我看見我現在過得很好

很開心,沒什麼壞情緒影響我

總會聽見有人說:你有好啊!不用工作...

說懂得容易,做就難。

當我在寫這篇網誌時,眼淚一直不聽話的一直掉!

我沒有刻意,而是我真的很幸苦!

我很珍惜身邊的朋友家人,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即使也會離開,

總在想’‘人’‘總有一天會離開人世間,

現在能做到什麼就去做,不要有遺憾嘛!

不過,人家的想法不是跟我一樣的...

他們不懂得珍惜,他們只在乎錢賺的多還是少

他們只知道現在擁有的是應得的!

他們不懂得珍惜,不懂的知足!

自己當好人做久了就會變成人家所謂的’‘這種女人’‘!

是我太過分,還是我自作自受?

很喜歡‘’我愛他‘’這首歌,

女生對這段腐壞的感情一直都沒放棄過,

一路以來一直被傷害

到最後女生還是被拋下了,

只留下的是那些爛承諾!

那些爛傷口!

這首歌詞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甚至是我!



我喜歡踏聚集樹下的一大堆枯葉,

‘’革之
...革之...''的聲音述說著它們已經死了。

他們枯竭的聲音喚起了我的想法...

是不是大樹放棄它們呢?

還是他們放棄了大樹?

曾聽說過,大樹也會很自私

因為大樹為了吸取更多的水才能活下去,

而大樹的水分供應不了那麼多葉子

慢慢葉子也枯拉...

最後變成枯葉就掉落地...

這棵樹以後會長得很茂盛嗎?



沒有人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