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老婆餅的滋味讓我感覺有人很疼我!

週末我和大佬,vennie三個去唱K

地點red box.the garden,原因;大家都懶惰去近一點比較好。

原來喝酸辣湯會有幫助開聲的!

我喝了很多!聲音也開完了,自己唱時也覺得不同

很久沒有和大佬,vennie一起出去玩了,

雖然不是很瘋狂,不過大家忍著忍著唱了兩個小時就唱不下去了

其他兩個小時就亂唱!~

唱完了,我們就上廁所...

一共有4間,只開了一間可以用

我去推其他三間就已經鎖了

發現也沒人在裡面,

別人也因為沒廁所上就回去包廂了

門明明就是鎖的

我和vennie聊天時突然

門就開了,有一點點力度那種

啊~~~~嚇死咯!不過我們很快就走咯!

能免則免~


忘了說,vennie去香港回來買了老婆餅給我!

我拿在手上想大口的咬,可是又不捨得

不是怕它痛,而是真的太好吃了!

既然大佬沒吃過慢慢也喜歡這個老婆餅了!

喜歡這種吃到最後才甜的滋味

因為永遠不會膩

其實那天大家都好餓,

vennie卻暈了下,就去買糖果吃,補一補

怎知我和大哥一人一粒糖果~!

酸的!!!!

vennie補什麼啊???

當天吃煎炸類的食物飽,我和大佬也吃了三文治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夜市

感覺上是我們遲去呢?還是人都跑去喝喜酒了?

走了走,依然眼看手不動

過後才去傍邊的高佬麻麻檔吃麻辣板面

也附加了炸雞,

那天吃了太多煎炸食物,

已經覺得不太舒服了

沒事的!我不會掛的...
-----------------------------------
還有哦!

我染了黑髮!

不錯啦~~~自己很滿意

你看,你看

多假,多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