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呼吸也覺得痛



陰天讓人覺得心情很down

翻開手機看見大哥的信息,

述說著那女孩19歲病發還沒一個星期就去世了...

事實上,我看到這封信息有點難過,

我還是先安慰了自己幾秒再去安慰他~

他開始亂想,又開始對自己沒信心了...

真的很想立刻見到他,

立刻把他那種念頭敲碎!!!

問他醒了沒有!

對不起大哥,最近我也很情緒化~

我盡量不去想些不好的事了...

你也是,好嗎?答應我們啊~!

我也好羅嗦的寫了很長很長的信息給大哥

那就是人生啊,如果沒有生老病死,

‘’人‘’是不會懂得什麼叫‘’珍惜‘’這兩個字的!

因為‘’珍惜‘’我們是拿不到給人家看得,甚至自己很珍惜也沒幾個看得到的。

所以做些自己值得的事,不要有遺憾就可以啦~

往往人就是帶著遺憾前往未來

所以學會珍惜啊~

最近是天氣一直在變嗎?

怎麼我的鼻子開始對香水敏感了?

我不要啦,這不是我!!!

T_T....

隨著時間世界一直都在變,

靜下來心還有痛

總是聽著那些歌,哼起來心還是會痛

翻開信息箱,重新看過的這些字心還是會酸

告訴自己沒關係,

事情就這樣了,為什麼自己還在勉強,還在強求?

不必,讓每件事平靜的度過就好了!

呼吸不要覺得痛就好了,這樣就不會苦了自己...

最近處理事情很清醒,很堅決~

口頭禪‘’無所謂‘’的掛在嘴邊,

不管那是不是委屈,我認命.

只有這樣我才會長大,學會更多人生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