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收到的包裹









在某天我已經收到這個包裹了,

只是沒有打算要公開,

然而昨晚sven叫我一定要post...

這是一個台灣寄過來的包裹,

雖然只是糖果,

我吃得津津有味,

不開心的時候啃,

在外面一個人時又啃,

胃痛時也啃,

我喜歡水果味的糖果,尤其是草莓味的!

謝謝寄包裹給我的人,謝謝你。不管你看到這篇了沒。

發現自己對每件事還挺敏感的,

感情的事先放一邊吧....

累了,經歷那麼多也知道人要怎麼選了。



3 則留言:

Lowinx ting 提到...

sweet sweet~i also wan~^^u like strawberry favourite ar~but if stomach pain pain don eat too much o~^^

miss redbean 提到...

hehehe....i knw ting,,,,find some time v hang out la...^^V

Lowinx ting 提到...

赫赫~乖~红豆妹,有机会的一定噢~婷在槟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