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這樣就一天了

那天週末,

我約了網上的yuku在sunway見面

生意上的交易,為了確保那個是真的

路上還蠻塞車的,

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吧~

路上都是車,我又自戀起來了~~~



到了那邊,一眼就認得他了

我們還蠻好聊的,

也了得很開心~

時間很快就過了,

接近9.30pm了吧

他們也要去喝酒了,我們只好解散咯。

去樓上的遊戲場所,玩遊戲!

刺激加過癮!

還就沒這種感覺了!

哈哈哈......

其實我和yuku在約會中,

vennie有約我上夜店

是一間我沒去過的maison

我也不怎麼打扮就在家坐著看戲,等著..等著...

忘了問vennie的裝扮是什麼風格的,

原來我們的默契還在,

白色的高跟鞋,熱短褲

最慘的是...我以為我自己已經滿十八歲了就沒問題!

還是得驗證身份!我知道,我很矮,我樣子不想滿十八!

第一次有人拿著我的身份證的大頭照來跟我真人對比!

氣死~~~~~!

最後過關咯!還是公關姐姐慈祥!~

喜歡站在樓上往下看的感覺,

美女都在high,跳舞!

是挺有感覺的,不過就是那一刻

是音樂出了問題,也聽說DJ換了。

這次的夜店沒有什麼驚喜~

3點半這樣才到家,

很累,得洗澡因為實在太臭煙味了。

後來我才得知,原來有很多人都有在同一個場合的,只是見了面認不出而已!

原因是差好大吧~!


有緣再約啊~!

2 則留言:

KID 提到...

你的朋友頗多呀..!!^^

红豆妹 提到...

哈哈~~~哪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