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我很滿足!

來來來!從星期五說起,

一大早就約了nat~

去the garden唱K,

因為她很久沒發洩了,沒人陪就叫我去咯~!

那天就用了短短的一小時來準備打扮。

可許我的手腳慢吧~!

就到了KTM

等了差不多15-20分鐘電車就到了,

不像以前的電車了,延遲又延遲~

到了midvelly...時間還找我們就走走咯...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上櫃檯


我們是第一個顧客哦!

工作人員報告:全場stand by,全場stand by

這間K房的感覺真的不錯!

喜歡這樣的裝修!

nat的歌喉不錯哦!我就輸她很多了!

我們就開始狂拍照~!







唱完了K,

我們都覺得有點餓,

想要吃點甜品~

就去了delicious...

服務真的很差,不過我們還是忍了就算了。

甜點來了

這個賣相很好看厚,本來我還以為是雪糕之類的

其實它是糖果,味道很像某些水果,就是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吃起來會很甜,但不膩。加上草莓酸酸的!

心情也變好了



這個真的很好吃!巧克力蛋糕+熱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

入口時,蛋糕裡面的熱巧克力醬流出口裡。

一級棒!!!



很自戀的我還是沒有改變,自拍!哈哈



吃的好飽捏,


打算走走消化消化....

大約6.30pm就回家了~超級的累!

完美的一天,因為我又吃到美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