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近况

最近的状况很差,




健康状况,一言难尽


怎么说?

ps;因为自己改变了吃素,改换吃点肉类就开始不舒服了!

到底是什么回事啊?


体型状况,又廋了哦!


怎么说?

ps;可能吃蔬菜水果的关系吧,上次都廋了现在又廋了点!
脸就尖有点不像自己了。


发型状况,头发长了。颜色退色了


怎么说?

ps;在新年之前,就把长发剪了。想染了紫色,变成绿褐色
其实,还不错的!因为不会太出色,死不认输!就是要紫色
最后我达到目的了,紫发捏!超级满意!

现在呢?
退色了,变成桃红色...也有根部的黑色!
这次真的很糟糕!烦恼着把头发染成深栗色。期待...


皮肤状况,好多洞洞的伤口

怎么说?
ps;最近一直被蚊子叮,发痒了好多天还是红红的!


最近的行踪,习惯一个人

怎么说?
ps;一个人上网,一个人电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安慰自己的情绪
一个人成长,只能说习惯了,就算不喜欢寂默,也习惯拉!{好熟悉的一句话}


丫力的踪迹,三倍的哑铃一样重

怎么说?
ps;我是大姐姐,家庭丫力。我是名学生,学业丫力。
我是自付自的,金钱丫力。我是踏入社会新学员,经验丫力。
所谓他告诉我的=TAKE IT EASY=


思念的牵挂,喜欢听关于你和我的歌

怎么说?

ps;人生如戏码,爱情如歌词
把思念都装进属于我们的歌里面
不停的回忆那时的场景,
那时的欢笑
就只是思念回忆起,大家的回忆。
执著着那时的执著。


朋友的劝告,我有用心听哦!


怎么说?


来自vennie;热气不要吃酱热气的东西!
不要太夜回阿!

来自大哥;不要那么单纯阿,酱容易被骗!
不要一个人在外面,危险,小心点涅!

来自ken;不想看见你一个人,很像很孤独,性格改改咯!

来自nc;吃多点不用省得,吃到变肥妹仔!

来自lily;不要心‘车欠‘,不然吃亏就是你自己拉!

来自sven;不用省钱省到这样的,要开心哦!

ps;谢谢你们啊,我都有记得的!你们真有心



总结,我要改变自己

怎么说 ?
因为改变了自己,什么事都会变得不一样.

是自己要不要,而不是环境&情况控制了你^^

2 則留言:

uniboy2u 提到...

thanks coming my blog..~
take care & keep more rest....

miss redbean 提到...

i will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