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享受这一刻的寂静



靠在窗边,透过蒙蒙细雨


静静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城市


不知道要在这里停留多久,

不知道自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


不知道自己会留下怎样的回忆……


原來那個重感情的人是我....


点一支烟,烟雾缭绕中,静静的咪上眼



享受这一刻的寂静



过去的一切就让他这样过去吧

要学会认识陌生
的人,做陌生的事,过陌生的生活……

习惯一个人学校的走道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

没有目标, 没有终点

只是想这样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
力尽为止

学会在这种只属于一个人的时间里,

独自思考着解开一些问


无论自己的结论是对是错,都已经不重要了…



一直沉醉在回忆里,不愿意醒来

想起以前和朋友在一起的场面,便会微微发笑


想起以前的一些窘事,便会微微脸红


想起以前的一些无奈,便会轻声长叹


想起了他,便会死死的咬住下唇


害怕……自己会哭出声来……



学会不再哭泣,学会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


他们说自己冷血,自己却只是在那里微笑



知道,没有必要试图让别人了解自己

知我者为我分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眼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带来吵闹

很多的事情
我们可以感动,

却不能流泪


思念的味道只有泪知道,而泪水的味道永远都是苦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