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那天真累!

esthar的party正要結束時,

esthar就告訴我們‘’外面下很大雨哦‘’

我們聽了也沒覺得什麼,就下樓了。

其他的宴客也是時候散,變得人山人海地往門口擠。

我就等fish...

因為帶小孩會比較慢,也怕fish會跌到。

到了樓下,

雨下的很大!

大家塞在門口避雨。

然後我眼前看見有2位老婆婆,

老婆婆拿著扶手,要下樓梯,

我看了她腳應該沒力,趕快就去扶她,

自己也沒想那麼多,

有回頭看了在避雨的人,

他們都袖手旁觀!!!心裡有點氣!!!

然後婆婆要上另外一個高梯,

婆婆腳沒力很難上,

我就告訴婆婆,先放一個腳上去...

最後還是2個人都沒力抬婆婆上梯,

幸好有個伯伯在婆婆背後支撐力讓婆婆上了那個高梯!

幸好,自己沒走光,也沒踩著高跟鞋跌倒。

bryan也在門口等我們了..

載了fish去拿車,

我們就在想要去哪好...

外面下著雨


在車裡的我自拍,還是自拍





就想說去新開很久的甲洞坊的新晡店試試!

因為我聽說裡面有漫畫書看的,還是小孩不宜的哦!

哈哈哈~

看書名就懂了吧?




而byran也在那點了些東東吃,




也第一次看見這麼大的!!!

聊天中聊到了,剛才的宴會結束是有人的犯賤眼睛對著vennie!

那人真是很欠揍!

也上非死不可一會兒,

大家都累了就回家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