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我最想聽到的~~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你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一個人付出的愛是不是成熟,從他最原始的動機與表達得到驗證。



如果是基於需要(例如:因為我孤單.寂寞,所以我需要你陪我與安慰),
那麼他所說的愛其實不是真愛,而是一種條件的需索卻假冒愛的名義。
這假愛的鑑別非常容易,就是當他的需求已得到滿足(例如:因為你的陪伴安慰,他已不再感到寂寞),
便會對你的存在覺得多餘與厭煩。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

>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我們不愛一個人時,才會找出不愛他的原因,因為我們開始挑剔。


任何一個人,只要你去挑剔,一定找得出缺點。
越去挑剔,缺點越多,我們便可以說出為什麼不喜他。
我們想買一件衣服時,即使發現他有小小瑕疵,埋怨幾句,也肯將就,因為只有這一件,而且我們太喜歡它了,瑕不掩瑜!假使我們根本不想買那件衣服,它的小小瑕疵便是致命傷。

我們更會努力地找出其他缺點,譬如質料不夠挺,顏色太鮮豔,向售貨員證實,我們不是隨便來逛逛的,我有認真考慮過的呀!

不論是哪一個我,不論是好是壞,善良壞心,不就都是我嗎..?而對我來說呢,我最想聽到的答案是.....「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你

如果有喜歡的人 請你多花點時間思考,
要怎麼做才會接受你的好。

如果你還沒有個喜歡的人,
也請你多花點時間思考,多多認識你自己吧!

即使是好的壞的邪惡善良的都一並接收吧!

愛過了才變的更堅強

愛過了才想再去愛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痛

愛過了才知道去珍惜

愛過了才會變成熟

愛過了才了解什麼是愛

愛過了才知道失去會後悔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愛過了才知道寂寞

愛過了才知道想念...有多遠

愛過了才知道對方的好

愛過了才知道為什麼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很好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一種責任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常傷害對方

愛過了才知道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永遠

愛過了才知道等待很痛苦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很需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關心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在乎

愛過了才知道真心的愛

愛過了才知道如何去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心痛

愛過了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互相的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要付出

愛過了才知道生活中需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我愛你...的真正意思


值得嗎?...值得...





xiao 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