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什么叫真正的喜欢???

喜欢一个人会嫌弃他的外表吗?
(s小姐你会吗?)

跟喜欢的人谈恋爱会偷偷摸摸吗??
(s小姐你会吗?)

在一起又怕人家知道,还是不想被追求者知道?
(害怕追求者逼退吗?)

到底喜欢是什么????

(你明白吗???)

-----------------------------------------------------

近来火气大
刚刚吃太饱
难睡~~~~~~~

哈哈...
想到我的男人真的是一个字“棒“

吴维权!我没爱错你丫~!!!

一直对你发脾气

你没对我凶

还给我凶回~~

我很够烂屎的~~~~~




哈哈哈哈...
---------------------------------------------------------
游览过很多个部落格

很多都写的很有文才

很有问路~

很会想~

现实上,

人格super有问题

可能他们经神分裂

可能他们太做作

可能他们只想制造假面具

告诉你~~~~~~~~~~~~~~

你装太笨,不是每个人都看不出的













miss independence*p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