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压力全世界人都有

每段年龄层背负不同种类的压力

中年人---背负着自己没用的压力,想证明自己更有用

父母--家庭压力,社会压力,经济压力

新建立的一个家庭的夫妇---家婆压力,经济压力,婚姻压力,怀孕压力

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被骂压力,家庭压力

还在读书的青年人----考试压力,学习快慢压力

忍就是让自己学到更多一种压力

谁没压力????

学习也那么辛苦

学来干嘛????

再苦没人懂

再苦没人会帮忙算付出了几多

自己懂就好

累死了

读到再累...

想想...心是情愿的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是做好本分

不要对不起自己

朋友中,

我算独立的

不靠人家载送

不懂得地方,问了又不懂,不会去,也照去

最后还是找到了

真佩服自己

有时会迷路,

慌了一下最后还是回到家



我承认我跟我男人讲话的时候很大女人

但有人比我更大女人时,我就变得像小女人了
--------------------------------------------------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的吵只是要他做好本分

别放在心上
-------------------------------------------------






MISS INDEPENDENCE*P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