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接下来的日子

我开学了
不过也要做工

供自己读书
在想象中,
很难...
不过我正在做

超辛苦的

我要成功就不要怕辛苦

我可以的


面对我的未来

一直以来都很有自信

还过得去拉~!!!

一个月六百+车油费.吃饭费大约rm300++



撑下去...

李嘉仪!!!!!


-----------------------------------------------------------
母亲节要来了
打算跟叶妈咪庆祝
吃一顿好的也不错

哈哈

------------------------------------------------------------

xiao ei...

1 則留言:

May" 提到...

I'll be with you for all the time.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