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就是輸!

我就是輸給愛情,

我沒有勇敢的那一步,

也沒有信心的跨出那一步,

那一步或許能改變自己人生的一步,

也或許還在為愛情受苦的一步...

什麼時候我變得那麼自私?

不懂得珍惜了?

時常說‘不要想太多’,是因為我想太多...

看了twilight3...

女主角還是沒有選擇人狼,

可是她還是愛著她...

對白讓大家聽了覺得很熟耳...

讓我想起某人對我曾說過的話...

大家都笑了。

對對對!

我就是不懂得珍惜...

當站在不同的高度,觀念和角度都會不一樣。

只是大家的角度不一樣

就這樣好了,當我不會珍惜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