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一天兩部戲

昨天是大哥的off day,

我的空閒得很,

就和大哥約去看戲咯...

嗯...如果去唱k會很怪吧?

哈哈哈~

我們先看了‘’槍王之王‘’


不好看!!!!!!!!!!!


不過那個傷者讓我想起上個月一個叫bobo球球的女孩!

很像!真的很像~~~

一樣腦死

一樣打劫!

戲中幸運的是兇手也捉到了....

有看這部戲也知道bobo去世的原因的就知道我講的是什麼狀況...

其實我已經很餓了,不過有爆米花~呵呵呵呵

我專挑特別甜的來吃^^

沒辦法,我就是餓!

看完了這部戲,就趕快去吃東西...

大哥從離開電影院就開始怨那部戲不好看~~!!

我就說了----再去看多一部你滿意了吧?

吃飽了,我們又再去買票!買了5點的票...

時間還有半小時,我就用這個時間買些水果回家...

我有這種責任去做這件事....

買了草莓,奇異果,玉米,還有玉米片~

好喜歡草莓的味道~~~!!!!!
一直聞~~~~


可是我這樣做會很傻嗎?

怎麼大哥一直笑??>_< 我們接下來看得戲就是‘’ the karate kid''

喔~@!很精彩的電影!也很爆笑!

一級棒捏!踢得那麼用力我也感覺到很痛!

很推薦的一部戲!

看完了...大哥就覺得餓....

我在想...那麼快就餓~

真厲害!

想了很久才知道要吃什麼...

sushi king~超級飽,其實我們沒吃很多~

今天看見他在面子書上說他會努力加油,感動到哭...

哈哈~為你加油不是什麼問題啊~注重要是自己怎麼想!

堅持下去,平時沒那麼感性突然寫那麼多話,你朋友會嚇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