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傻的好笑

總於有空寫我的網誌了,

心情真的變得比較好耶~

是自己傻的好笑?還是真的想開很多?

抱怨<1>.記性差

回到家開門後把鎖匙放在哪裡也不知道,

找了兩天最後還是在自己的包包找到了,

自己很健忘!哭著找也找不到,傻~~~

抱怨<2>.粗心大意

找鎖匙當時,自己也看見有一堆榴蓮

自己不覺得會被傷害到,就沒理

找啊找,一向前踢了榴蓮一下...

不是榴蓮喊痛!!

是我,是我喊很痛!

過後就以為沒事啊~

倒頭來看看地上的一堆血....

我愣了一下,快點把地上的血抹乾淨,,,

在處理自己的傷口!

傻傻傻!!!把這段告訴我面子書的朋友,他們全都笑我...

的確!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抱怨<3>.白痴

人家都說一直捏鼻子,鼻子就會比較挺~

我傻傻的去捏,一直捏,一直捏....

用力的捏......

最後有一條很長的瘀痕在鼻子上面了!

現在看見自己都很好笑啊!

怎麼最近那麼白痴!

算了,要小心點了...

好想大罵自己啊~~~~


大笨蛋!!!

1 則留言:

Lowinx Ting 提到...

赫赫~傻瓜~改次要小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