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早饭吃了我5块5毛钱!!!该不该分手!? ‘’我的想法‘’


本帖最后由 秋风落叶 于 2010-7-18 10:20 PM 编辑


败家女朋友一顿早饭吃了我5块5毛钱!!!该不该分手!?
前天.
我和女朋友吃早餐!

我说吃两根油条就可以了,她非要吃一包两块钱的nasilemak!
完了还要吃个肉包子!我不好意思直说,就说早上吃多了容易发胖,她才不吃了。


让我生气的是!居然想要吃Magnum冰棒!3块5一只!我平时连矿泉水都不舍得喝的!
凭什么跟我要Magnum吃!吃1块钱的冰淇凌还不行吗?!


你是没长大吗!是不懂事吗!不知道现在金融危机吗!不知道作为一个男人的难处吗!
为什么不知道体谅一下我!我又不是特别有钱,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
就只 有一个“玩了赚了网”,又赚的不是特别多,要供房养车,孝敬父母!!!
你就这样浪费我的血汗钱吗!!!


我现在在犹豫是不是要和她分手,我们之间毕竟也是有感情的,但是像这种不体谅人
,不会持家,花钱如水的败家女人,以后结婚了怎么办!
我现在甚至怀疑她是 不是为了我的钱才和我谈恋爱的!
像这种眼中只有钱的拜金女人是不值得我爱的!


我现在很苦恼,希望大家能够给点意见,谢谢大家了。

注:他还是跟他父母住,他的钱也是他父母给。没有理清这一点的人不要回。
还有看完回复才会,你才不会丢脸--

---------------------------------------------------------------------------------------------

道歉贴。诚心道歉,

想不到倒会引起那么热烈的讨论。


很诚心的跟jbtalks的人道歉。
很抱歉,我只是要说,我对女朋友是很大方的。
我发那个
“我靠!女朋友太过份了一顿早饭竟然吃了我5块5毛钱!你们说该”贴纯粹是在baidu看到,

觉得很好笑就拿来这边放。
我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
真的很抱歉,还有版主谢谢帮我关帖。
如果没有你关贴我想我可能会被人托去宰了。
对我生气地还有被我骂得那些人很对不起。
我只是贪玩,觉得好笑就post一下。
还在生我的气的人对不起,在这边我道个歉,
万分抱歉。
这个是原贴。
http://tieba.baidu.com/f?z=83237 ... 4%F4%CD%F5&pn=0
如果有人要说我是原贴的楼主的话我就没话说了。
对不起各位。

---相信每個人也知道這個事情吧???

為了那五塊五十仙的早餐,把女友說的那麼拜金~!

可能他是中學生,
自己還沒能力賺錢還知道爸爸媽媽工作辛苦怎麼還敢出來泡妞???



两根油条
nasilemak
肉包子
冰棒

早餐而已會很過份嗎?我只能說小男孩你太節儉,太吝嗇了!

難道你要你的女友挨餓嗎?這樣你會比較好過嗎?

小男孩既然你那麼對未來那麼有計劃,請你讀好你的書!
不要浪費爸爸媽媽給你的零錢!


小男孩你說那幾塊錢那麼重要,你應該懂什麼叫做環保吧?
環保日你應該都不用鎙膠袋吧?因為必須另付二十仙
看見紙皮你也會撿起來拿去買吧???

那你應該不會上網浪費那麼多錢電費去寫去回复論壇的貼吧????


你這樣的舉止,

男人覺得你很丟臉,
女人覺得你很吝嗇,

沒人會認為你是個對未來有想法的小孩...

ps;我沒有看不起你,而是你根本不明白錢花在女友肚裡的意義!

如果擁有這樣的男人...

我的以後會很慘吧?

不如自己一個人會更好嘛?!

說實在吉隆坡的經濟水平來說一個豐富的早餐十幾塊也是這樣吃了,誰在乎?

把錢換食物吃進肚子浪費在哪????

美食當前有誰不捨得付那些錢啊~!笨蛋!

這不叫拜金,這叫享受!


如果是我會這樣做...

第一,我必須真正看看他的狀況
他覺得他負荷得起那的食物的價錢,當他付不起時,
他也會說‘’我們吃別的,改天再帶你來吃‘’
當然最後就不會象這小男孩吧~


第二
我會純粹請他吃丫~既然是情侶嘛,不計較欠誰多少的丫!

最後就不會象這小男孩吧!

至少證明了一點,就是我愛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