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不要说我没提醒你,而是你本来就很嚣张!

心情爆差!

为什么?

因为刚刚联络了一个中学朋友,

他的号码一直存在我的电话簿!

我就拨给他,

他不知道我是谁,没关系。

太久忘记了吧!

他的语气好像以为我对他有兴趣!哈哈哈哈<鄙视的笑>

说自己多两年要结婚了,还说我没机会啦!

旧同学没联络很久就想知道近况,怎知他的语气很嚣张!<我忍>

轮到他问回我的近况了,说我不用做在家就有钱...<我再忍>

他再说你们这些女子一定是clubbing的咯!浦咖来得嘛!<很看不起的语气>

我说我没去clubbing的,那几次!<很不耐烦的回答>

他说;你们这些女子讲不去clubbing我不信咯!

我发怒拉!他也听到了,就找个借口说'不聊了,老板骂' <盖我的电话>

-------------------------------------------------------------
我告诉你,

你不要以为你是什么!

你一点礼貌也没有,还看低女子

你妈妈不是女子?

真不知道你女友会不会跟你长久!才那一年就觉得久!真的不认识什么叫做爱情!

旧同学语气不可以再好些吗?

需要句句话都是骨吗?

没风度的小孩子!

一点家教也没有!

你不懂得尊敬人,人家也不会尊重你的!

记得!不要以为你是什么人!你继续保持这样,被人打是应该的!

4 則留言:

夜猫 提到...

看别人不爽只是自己收养不够,别时常那么容易被别人影响自己的情绪。。。

Calvinwoon 提到...

take it easy...control urself, this kind of person, just ignore them

miss redbean 提到...

thank guy.... he look down at gals!

nkweng 提到...

你很惨啊 被人"串"...
冷静..冷静..当他唱歌..虽然歌词不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