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女生說=》

其實進來很多人都懷孕了,不稀奇!不過今年是懷孕/結婚年

有些人很幸福,有些人并不是那么幸福,

剛剛在近況看見一位女生說’‘婚禮取消,我无法和一个我
无法 和他共一生的男人,所以我和他没任

何关系了... 各走各路’‘

我看了,覺得怎么會這樣?!


再去了解了,原來女生要當媽媽了!


女生還說她想清楚了才做的決定不會放棄寶寶,不管朋友家
人反 對。

問題其實不用說,就是出男人那方面!


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男人有本事搞出人命,沒辦法去承受自己闖的禍??


為什么男人不懂的改變,愛自己的老婆和寶寶?!


為什么男人只會讓女生去承擔屬于兩個人的事?


女生多堅強都好,她還是脆弱的!


==========================
===========================

剛剛看了女生寶寶的照片,還小小的。希望它健康成長~

看著看著就自己哭起來了!


可能我情緒化吧!


女生,如果你看到這篇你就知道我寫的是關于你


希望你好好養胎。


有些事,可以擺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