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享用美食也是一种幸福

小小的update

星期五晚,vennie问我要不要吃扒?''

我拒绝了还是也无效,

然后就预订先...

到了那边吓倒的是''原来是隐藏在公寓的一个小店

小店前有个泳池,所以气氛不会被搞扎。

bryan,vennie,me一人有一份羊扒。

第一句就是;哇!好大哦!~



真的很好吃,形象也不顾的用手拿来吃!

也不管卡路里高不高,

羊皮的脂肪多不多了!

当我切一小块的羊皮+羊肉+脂肪放进嘴时,

脂肪在我的口中散发出油和香味~

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爆油的感觉!


真的很棒,谢谢vennie和bryan可以让我享用到这么美味的食物!

谢谢你们!

直到现在羊肉的味道还在回味着~!

真的忘不了这种味道!

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