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周末

今天就是周末啦!啦~啦~啦~

心情特別好~

一起身沒刷牙就上facebook了!
我沉迷了...哈哈哈<奸笑>

vennie約我出去,也約了大哥出去...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天了^^

我就是遲到的那個,其是是公車延遲了時間~!

等了一個小時半才到那間餐廳

我們坐著坐著時間多過了4個小時!真不好意思~!

在4小時內,大家早餐到午餐都沒吃...只顧著聊天

我們聊的話題都關于幾年前的趣事!

很值得回憶!

他們說想回到中學時期!我也不例外~可是時間不可倒流...

我們醒醒吧~~~~


3個人一起走路去比薩快餐廳解決我們的早午餐!

我胃痛了,拜托每天都忘了帶藥!糊涂鬼~

一面談一面吃,時間也過得很快,

vennie得工作了,而我和大哥就......空閑的是

謝謝大哥陪我等公車~!

上了公車到了家附近還走了很長的冤枉路!

現在腳特別酸痛~

還沒洗澡的打算,太累了啊!!!!!~~~


------------------------

今天聽見原來他的女朋友是這樣的女人,年紀那么小我還第一次見!


跟‘’姑娘‘’有什么分別???

真是作濺自己的身體!

希望我們女生都懂得自愛!加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