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我負責配合表演



我觉得 我很失败

整夜坐这裡瞎猜

如果有信心 虽然百无了赖

一样过得很精彩

我觉得 我很依赖

或许对你太崇拜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见

抱著你不讓你背

一切不斷重演 我好累

时间失去了安排

应该铁了心就当你不会再来

减低对自己的伤害

爱过的 都知道等待

并没有人能例外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其实你 不算太坏

不过性格像小孩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 世界

时间过得快

每个人都想爱

而我落得不明不白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 不會變


不再徘迴 開始自己的明天




xiao 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