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没那么高尚

我没那么完美

我也没有很多钱


but I think 我很够用

我没有很多人追

I don't think 我不快乐

我很想剪掉长的头发

放弃我的挣扎


我生活也许boring

对你而言

but我idea有很多

吃饱就想想饱就睡

简单不罗唆

我就是我 想要的 就坚持做

我就是我 做了就不怕错

不用太去关心看谁的脸色

你喜欢不喜欢我都不重要

大到失去形象不用想太多

自己知道该往哪走 我才会像我

珍惜一切生命就会有意义

This is what I want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你要想清楚

若选择了我就要接受我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我会用我的任性

试着去瓦解 这城市的拥挤

你说你爱我

爱到难以形容

放少放多何不自己左右

我承认怕寂寞

更怕你让我不自由

别人看我还不够仔细

也许是我情愿是透明的

说了太多却忘了呼吸

会哼起了某一首歌 就以为那是对的安慰

也许是时候让耳朵苏醒

太多藉口没有帮助

太多追逐没有归属

太多关注只会泛起你

更多假象性的保护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就是我 喜欢这样生活

这样子的我

这就是...我





XIAO 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