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忙死我了

最近真的好忙

身体又没什么舒服

累死了...

昨天去买母亲节礼物给叶妈咪,

把叶妈咪当做自己的妈妈

我不止爱男人一个..我也爱男人的一家人

真期待叶妈咪收到惊喜会是什么感觉.会是什么心情~?
--------------------------------------------------
星期六打算要出去二人世界的

突然想到母亲节

就改变主意了

真期待~!!!

哈哈哈~~~

--------------------------------------------------

男人会笨到注册都不懂必备的条件

跑去问人~~~

搞笑....

昨天又胃痛

男人打包了麻辣板面加辣~
(我要求的)

还打勾勾的答应男人要吃药

我却吃的偷工减料...

痛死....
-------------------------------
健康方面...

我还在等电话

该不该去好呢???

知道真相又怎样?

预了的~~~.....



independent princess-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