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把心拉近

為何常常和世界保持距離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進去


為了保護自己 害怕面對自己


不要都不說 不要都不做


說來說去 全都是自己



不過這個世界 像是骨牌效應


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有關系



你來我就前進 你笑我就開心



整個世界全都有關系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么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頭放低
有什么難關過不去


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如果有什么事失去了----->我來關心你)

如果有什么事做不了----->我來幫助你)

如果有什么事放不了------>我來陪伴你)




讓世界更美好





更美好....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没有一点温度 残留下来

人世間 太多太多太多 不確定


要我接受 却还要我等待
等不到未来

我学会灿烂

一个人勇敢.....




independent princesS--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