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生存在这世界...


要生存在这世界...
人都是为了生活而打拚


要生存在这世界...

人都会为了生活而利用身边的人


在这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是仁慈的


在我生命中,

我看见了这样的一个局面...
私吞。利用。捉人家的心。不可以给其他人有立足的路

os:口口声声为别人,其实都是为自己...赚得还不多吗??? 还是在报仇,拿回你以前的???

给你的话:

你这个老狐狸
你会有报应的!

信不信由你。
-------------------------------------------------------------------


自私

人人都会有的...


自私

是从我们有幼稚园就学到的


---“我们要爱惜自己“---


对吧?


我们在生活当中...

是不是也常把“我“字挂在嘴边呢?
“我要...."我希望..."我想...."我当然是....“

这就是生活吧...

能让自己得到更多 更满足自己.....

==============================================



我也帮不到什么...


对不起...


不过希望你能摆脱他...

xiao ei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