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情人节


















先祝我情人节快乐
呵呵...每对情侣都很期待的情人节倒数3天
即将来临了
嗯...我啊?!当然也不会自己一个过咯...
我想啊...
每个人都准备好礼物了吧...
我所谓的礼物
不是惊喜
不是烛光晚餐
不是项链戒指
更不是花
是.....
一张小卡
...扑满很多真心话就够了.........


对我来说
每天都是情人节
有时真得很寂寞
os:一个人T_T

不过你会抽时间陪我...工作现在对你来说超重要的
os:总要诉下苦的hehe....
工作要加油噢...支持你!!!

有情人的和没情人的...
其实日子也是要照样过....

情人节是个令人充满幻想的节日
所以只有一天...
我还听说过每个月的一天都有不同颜色的情人节...
只是人造的吧...

浪漫过后还是会回到真实生活里...
^^,

xiao 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