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不好意思,这男人只可以对我好!我就是那么自私~!



女孩,想对你说声不好意思..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我这个男人不懂得说话太伤人所以才跟你聊得起了劲!

他不懂得你耍的是什么手段~

他也不懂的你说的话的目的是什么?

他只懂得怎么跟你耍太极,绕圈圈...

因为他有男人风度~

他用他的风度来应付你所说的话,不代表他真的会被你吸引~

女孩,也许骚味特别浓..

自己多怜悯,受了委屈...

让男人为你心疼?

让男人想保护你?

让男人对你关心?

就算你生活再有什么困难,再有什么说不出的苦衷,

女孩记住,你别随便找我的男人帮忙,即使他出于好心帮助你,你也给我记清楚!

他只是出于好心和同情~


男人会被你抢走,也代表他也会被其它女人抢走~

这样的男人....我一点也不稀罕!

请女孩清楚的知道,

不管你身材有多好,声音有多爹

床上功夫有多棒~!

不是每个男人都会因你而着迷!



女孩,这男人只可以对我好!

这男人就只可以跟我说他想我

这男人只能跟我说我爱你

这男人唯有我红豆妹专属的非属品,因为他已经是我的男人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