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只想一直到最後




我不是累,我不是懶得解釋...
我只想把氣氛調理得更好,我令願選擇安靜了幾十分鐘再說話...因為在乎..

而‘’累‘’這個字,當它真的從我口中說出時...那是我真的累了....


你形容我‘’累''一點也不算!

我真的那麼任性嗎?

我真的會無理取鬧嗎?

我真的那麼愛說謊嗎?

我真的那麼做作假動作嗎?


可能你會這樣說我...是在於關心,你用你的方式關心我...

我用最真的答案回答你....

我不需要被任何人信任...也許有時我也自己騙自己....

跟你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

我只想這樣蔓延下去,直到結婚組織家庭直到有了很多寶寶,直到我們一直都老去...

我很天真,我想得很簡單...

我很實際,我想得很遙遠...

我很固執,我只想談個能一直到老的戀愛!

我說我相信自己,因為笨,我選擇這樣...

在餐廳裡...

你說我不相信你,你習慣了...

我沉默了.....因為愛

我不想再說起...我靜靜的帶過....

我很荒唐,像個小孩...

我也有我理智的時候...

跟你鬥嘴,嘴硬,裝鬼臉,裝哭包~只是讓感情變得更好

每次大家都以為大家....

其實我們都是那麼為對方著想........

2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在爱里,,

难免会有冲突/挫折...

可能那是彼此的任性,,都想互相的保护对方吧~

谁会比希望爱着彼此到老呢?

:) 愿你的感情没事,幸福走下去~

红豆妹 提到...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