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我》

笑起來的樣子

哭的樣子

可愛的樣子

撒嬌的樣子

抱起來的感覺

身上的氣味

生氣的樣子

玩世不恭的樣子

笨笨的樣子

我知道我够不温柔,脾气不够好...

有时我会闹别扭,也容易吃醋

也会心痛...

我总会胡思乱想有一点点任性

每当生气时不想说一个字

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也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喜欢被在乎,另外喜欢宠我在乎的人

我好说话并不代表我好欺负,骂你并不代表不喜欢你

对你生气说明我在乎你

1 則留言:

Calvin` - kOk wOOn 提到...

ahha...cheer up leh....this my new blog, calvin story stop write jor...follow this one l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