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知足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你希望變得有錢嗎?
還好 你希望自己長得比人好看嗎?


不會


你希望自己有很多男人緣嗎?


一點也不



那你想要什麼?


平凡的幸福=)


----------------------------------------------


我從來都不想要過什麼奢侈的生活 或是成為人人口中的美女

更沒有想要身邊圍著一群蜜蜂 一群讚嘆聲 一道道羨慕的眼光...



沒有... 真的沒有...



我只想要一種平凡的幸福



錢 夠用就好


臉 能看就行


男人 我只想要一個-愛我的人


其餘的 就沒有多想了 或許是種負擔



不想想太多 不想積慮 不想心機 更不想爭鋒
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問自己
我回答:只要能夠過的開心 平凡也不錯=)


從小到大沒有出過國 也沒有特別想出國


想想 地球繞了一圈 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找了半天的幸福 其實就在身邊



這種身邊的距離 不是實質的距離
是心的距離

再遠都不怕
只要能幸福

平平淡淡的我也很開心
就算不能天天膩在一起也無所謂

兩個心靈距離 不就是幸福嗎?


學過距離公式吧? 那我也有一套自己的距離公式→

(兩顆心距離的平方)X(實際距離)=幸福的距離


這代表什麼?


只要彼此的心零距離 就算分隔兩地的數字是(∞)答案還是零(零距離的幸福)


心可以零距離 因為可以互相交融


但是實質的距離永遠無法零距離 既使這一秒鐘牽著手 也會有暫時分開的時候


(除非你們是連體嬰!)

心的距離越大 就算距離一公尺 也算是天涯海角!

我不怕遠 這是一種信念 自己從來都沒有懷疑過!

真的有心 兩顆心連在一起 那麼實質的距離自然就被歸零了...


我不要求長得多好看 長得好看不一定能遇到真心愛你的人



我不要求多有錢 因為幸福是看上你的錢還是你的心?是真?是假?答案很曖昧...


我不要求多有男人緣 因為幸福會被瓜分 自己只得到一點點 多的 是種虛榮感 霸



我想把幸福和自己唯一的人分享 1/2留著 1/2給她 在一起後就是完滿的幸福

(1/2+1/2=1)


我沒有奢侈的幸福 我也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我所擁有的 只是平凡的幸福

但那是最真的陳述 毫不修飾 就能引人羨慕 那是一種知足!


我只是一個SO SO 的女生

我不特別 也不超群 沒有特別有乖 也沒有特別正



我不追求人人所謂的繁華富貴

我只想單單純純的當個平凡人


一個知足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