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爱不单行



是不可数的吗?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誰叫那些幸福都沒有如果
誰叫回憶裡的思念,才是最永久!


是快樂的,是甜蜜的,是歡笑的,是哭泣的,是悲傷的,是沉默的,是生氣的,是感動的
是思念,是想念,但這一切也只能懷念了!


当自己沉沦了爱情,习惯了自己拥有的爱情...就像这首歌曲这样
相信它=爱不单行

我们都在爱情里跌跌撞撞,可是却没人得到幸福!
这是自讨的吗?
还是爱情本来就是这样????

今天有个伯伯告诉我,你们啊年轻人把爱情看得那么重...

到老了,其实爱情什么都不是...

这是那位老伯的经历过的经验吗?

他说的可能说的对,也许他放开了...

‘’如果‘’还有如果的话,大家就不会后悔,不会失望了!
我的宝典里,不再有‘’如果‘’和‘’希望‘’这两个字!

因为失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你做不到的事,请不要给人家希望。

懂得拒绝,再不是我的缺点了~
只要我情愿的,我是不会决绝的~!

爱一个人就要爱值得那个...

不然那就叫做爱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