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还在等什么?


我还在等什么?

还有希望在吗?!!!

不用等了,再等是自己犯贱~!



不如往好方面想,现在的风景我看厌了,在向前看一定会有更美的风景等着我的!



我放弃了,我不在有希望了!


不会是以前的自私鬼,也不会再是现在的爱哭鬼~!



昨天写了一封很气的信息...只有这样的信息让我看见我是多么容易心<车欠>



-----------------------------------------------------------------------------
THIS innocence is brillant~!


nothing i can else i said!!!



keep silent better n bet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