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WHAT GOING ON??????

刚刚勉强的爬起身,开了laptop~!

突然觉得很累!还想睡觉~~~发冷了!最近身体很弱...

情人节要来临,新年也要来临了~果然是同一天!

我只知道那天我不在KL~

呵呵~!这十多年来都是这样....




现在正在和tracy通话中.....

你啊!照顾好自己啊~病了就别喝冷的~

谈到她...其实那个男人是她真心喜欢的吗?

大家都看不出~时间证明一切,时间会让爱情看得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近FB的台湾朋友暖妞心情很不好,安慰的话她的朋友也说过,而我重复了同样的话~也许是说我和她的朋友的思想有点类似吧~

如果那个男生是真正的喜欢你,他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离开你!

离开你第一次叫做他不懂得珍惜
离开你第二次叫做他不再爱你

男人会离开自己心爱的女人两次,难道他不怕女人心在滴血吗?

女人在爱情里用谎言伪装自己,保护自己!难道这不被原谅吗?这样犯的错很大吗?

一个男人要离开你什么烂理由也说得出!

暖妞,我真为你心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