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2010


HAPPY NEW TO ALL MY FRIENDS...


很多人问我31号去哪里玩~

在那天babe Tracy打了个电话给我,


T-你去了哪里?整天找不到你,没人接电话的?
ME-刚才出去吃饭啦~!
T-要不要上云顶?
ME-云顶?不会塞车咩?你几点去哦?
T-不会塞啦,bryan的朋友去着了
ME-可是我很累啊~
T-你每次都很累的啦~明天都没有读书,去吧!evon也有去哦~!
...............................

结果31号就去云顶了,

路途中得到的消息是半山在塞车,

不过,我们也没调头~

到了三分之二的半山,

果然却塞车~~~@_@

路边全都是开盖车,

我们的车也不例外,停泊在路边最后也打算走路上山~!

哇~!新体验,我喜欢!

走啊走~break的烧焦味真的很呛~!

盖着尽量不去吸,也就快把自己憋死~@@@

走到一半我们也停步了,因为时间接近1月1日咯~!

12点了~

BOOM~!BOOM~!

有声音哦~!不过看不见烟花捏~!

不过瘾~!不过,第一次看见有这么多人塞在半山与我一起过2009蛮不错唷~!

第一次在2010的第一天冒冷汗,着凉了

新年新希望嘛~命运也会改变的~

加油~!

又老了一岁~~~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