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给你的话-




这几天想了很久才知道怎样回答你!

给你的话-


你说你喜欢我,可是因为你怕受伤害,你比我更怕受伤害
你说你喜欢我,可是因为这样你不敢说出口
你说你喜欢我,可是这几年来你也当作没事发生过



我是错过了,是因为我遗憾着你曾经都陪着我
我是做错了,我不该在很伤心难过时依赖着你

我是一个小女子,就像每个女生一样~
盼望着一个幸福的爱情降临

我是一个小女子,就像每个女生一样~
被爱情傷了又傷!

我经历过的事,其实比你更痛!
即使你说你明白也是隔着膜的明白,只有我明白我自己的那种痛。

也许我不了解你
也许我太主观了

对我来说我喜欢做我朋友的你
或许一直以来就是这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