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安静



不說話... 有時候被人誤解,
我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沈默,

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我的,

因此我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卻也有時候,被最愛的人誤解,


難過到不想爭辯,
也只有選擇沈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

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懂,
還有什麼話可說?
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
在多說無益的時候,
也許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我至少要平靜。。。

在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
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我要堅強,
而且要快樂堅強是絕對需要的,
但是快樂?
在這種情形下恐怕是太為難了,
畢竟,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覺得高興?
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靜,
平靜地看待這件事,
平靜地把其他該處理的事處理好;
平靜,沒有快樂 也沒有不快樂,
能做到這一點就已經有了復元的能量!




單純地以皮膚感受天氣的變化
單純地以鼻腔品嘗雨後的青草香
單純地以眼睛統攝遠山近景如一幅畫
單純地活在當下!







miss red be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