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幸福

我们去吃了早餐后,


他来到了我家,

坐了坐....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家务要做~

他帮我扫地,他帮我抹地,也帮我倒垃圾!

他还觉得有满足感

真是个大小孩!
-----------------------------------------------
tracy 刚从马六甲回来,

第一时间就是来找我...''感动''

买了对我们很有纪念的''老婆饼''

我们会欣赏这种美味和曾经的噢~~~~

过后就谈了很多关于他们的旅程的过程,

虽然没参与~不过觉得是个很不错点!!!

我准备好了,就一起去吃晚餐~

BBQ火锅...

tracy大显身手哦~吃到她自创的青豆煎蛋~~~

哈哈~~~~美味!

吃的好饱哦~

近来每天都很饱~

拜托~~~!我就快肥了...

美食不要再靠近我了



miss red bean

沒有留言: